猜猜我是谁

猜对也没奖。

一个很正经的805收获repo
@妖都全职only 感谢主办办出这么赞的展子!!!!!!!么么叽!!!!

@慕瑾 感谢我滴宝不嫌弃我一直要排无料,都不能一起好好玩_(:з」∠)_都不能扑倒你,桑心了
但是拿到了你的签名!!!!!!!!!你让我飞上天吧!!!!!!!!!!!!!
虽然作为一只魏唧唧我可能不会飞

感谢@亲友dalao(我不知道她lof是啥!!!!)教我咋排队_(:з」∠)_我其实很咸鱼的,如果没有亲友dalao根本排不到这么多!!!!!

@🍃楚谓之聿🐧 呜呜呜呜44太太的无料本!!!!!!!拿到手了!!!!!舍不得看呜呜呜呜真的好感动啊!!!!!!!!!!

@BACK UP 感谢沙田老师的无料嘿嘿嘿!!!暗号实在是太羞耻了_(:з」∠)_沙田老师的签名也超级棒的!!!!!美滋滋了!!!!已经默默舔了好久老师的老王和乐乐了!!!!!!!!!老王这个颜色好美!!!!!!!!!

@阿杉杉杉 谢谢阿杉给我的心吧唧呜呜呜呜!!!!!世界第一超绝可爱!!!!!!!简直想一袋抱走了!!!!!

总之玩的真的是好开心啊!!!!第一次学会早上六点多去排队!!!!坐在地上!!!!!
然后今天屁股疼了_(:з」∠)_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