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帅惹人爱

吃吃吃,睡睡睡,帅帅帅,瑾瑾瑾

开签名板12团

all走优先
特典叶已all
叶余7
黄已all
卢余5
王余11
韩余11
翔已all
周已all
高余5
江余2
乐已all
张副已all
沐橙已all
一帆已all

特典叶捆2

叶捆2
黄捆1
王捆1
周捆1
喻捆1

直出不被捆:方,乐,翔

大家好还是我,一个直男对堇爷充满爱意的repo。
刚刚还在床上躺着,结果发现快递到了,立即跑出去拿快递。
因为发烧了实在不咋舒服,repo拍的很草率,充满了直男的气息。
无数次想要赞美夏虫的封设,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等我睡完觉爬起来我就去重温!

混更脑洞
想写一个小叶和老王的故事
小叶特别特别喜欢老王,但是他不说
老王也特别特别喜欢小叶,但是他也不说

两个人都不说,好了,完蛋了

小叶终究还是年轻,最后忍不住告白了

但是老王还是想要撩他
就拒绝了

小叶伤心了,在门口哭
老王越看越舍不得,想想还是赶紧把人给带回家吧
结果小叶不相信老王,不跟他走
老王心里那个急哦,但是又忍不住作死,继续撩小叶

小叶终于忍不住了
某一天老王在撩小叶的时候
小叶说
“你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

然后老王愣住了
下一秒立即把小叶抱在怀里亲亲抱抱

唉,我的小傻瓜

【王叶】意料之外(上)

一大锅狗血!

三好市民王先生,真名王杰希。
有车有房住二环。
有学历有头脑有才华,还是个大老板。
就是没对象,惨惨惨。
直到某一天,王先生的大豪宅,被一个人砸了个窟窿。

那个人就是叶先生,叶先生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他只知道自己刚准备出门就莫名其妙昏过去了,然后又莫名其妙从天上掉了下来,砸坏了王先生的房子,并且完美掉入王先生怀里。

我叫叶修。
叶先生介绍了一下自己。

很好,这很牛皮。
王先生以为又是哪个坏家伙给他丢来的所谓床伴,刚要把叶先生丢出去。
叶先生就使出了王先生看惯了的一招。
他要留下来打工,要给王先生房子屋顶的赔偿。
王先生以为他就和那群被送过来的陪床小傻瓜蛋一样,想爬上他的床,最后还是要被赶出去。
不过看在叶先生长的还是蛮对王先生口味的,虽然是男的。
王先生决定观察一段时间。

却没想到叶先生每天赖在他家打起了游戏。
非常惬意。
懒的一逼,啥活也不干。
而且游戏还打的比王先生好!

没天理了!
这是个什么事了!
王先生扶额。
更糟糕的是,他好像有一点点在意起叶先生了。
这可怎么办,一向认为自己高冷无比这辈子都会找一个端庄的大家闺秀或者是十几年前那位初恋小可爱的王先生觉得自己需要冷静。
毕竟除了自己的初恋以外,他从未有过这么心动的一瞬间。

首先,不能让叶先生继续打游戏了。
王先生拔了网线,关了电视。
第二,得让叶先生开始干活,扫地做饭一样不能少。
第三,……得让叶修陪他睡觉?
王先生被自己心里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他明明之前满心满眼都是十年前的那个初恋,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叶先生,让他居然有了这样子的想法。

王先生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自己的脑子里抹去。
叶先生真是太可怕了。
带着这样的想法,王先生看向叶先生的目光的越来越冷。

只不过叶先生好像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根本没把王先生冷漠的眼神当回事。
照样吃吃睡睡,网游是没法打了,但是他买了打地鼠机回来,照样天天玩的不亦乐乎,有的时候还爬王杰希的床。
不是那种爬,就是爬上去睡觉而已。
胆大包天了都!

终于有一天,王先生忍不住了。

他一把把叶先生扯床上。

“叶修,你到底想怎么样?”
无缘无故跑到他家里来,什么也不干,吃吃睡睡打游戏,和他心目中大家闺秀,亦或者是十年前的小可爱初恋的形象,都格格不入。
可是王先生还是动心了。

他很难抉择,在初恋与这位新来的叶先生中。
所以他要问清楚,叶先生到底要干什么,要怎样。
他是一个非常有掌控力的人,他要把一切掌控在自己手中。
绝对不能出意外,不能白白托付自己的感情。

但是叶先生还是给他意外了,没有给他他想要的回复。
“我没想干什么啊,你看你在家里多无聊,我当你的伴,还能还债,咱们两不亏嘛。”

王先生心里打着颤,满脑子都是叶先生那句。
“咱们两不亏嘛。”

说的可真倒是轻巧了,两不亏,在他对叶先生心动的时候说出这种话。

然后王先生开口了。
“我不要你陪,不要你做伴。这样子抵消不了你的债务。”

你得给我点实际的东西。
王先生在心里这么想。

“啊???”叶先生懵圈了,这是个什么套路。
王先生今天是怎么了?

然后王先生把叶先生给丢床上了。
然后解开了他的第一个扣子,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
直到衣服全部解开,叶先生才从懵圈状态中醒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他盯着王先生看。

“我要你陪我睡,还债。”

——————————————————————————
完了完了,这么狗血的东西是我写出来的吗?
靠……


段子:天上掉下一只修

三好市民王先生,真名王杰希。
有车有房住一环。
有学历有头脑有才华,还是个大老板。
就是没对象,惨惨惨。
直到某一天,王先生的大豪宅,被一个人砸了个窟窿。

那个人就是叶先生,叶先生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他只知道自己刚准备出门就莫名其妙昏过去了。

我叫叶修。
叶先生介绍了一下自己。

很好,这很牛皮。
王先生以为又是哪个坏家伙给他丢来的所谓床伴,刚要把叶先生出去。
叶先生就使出了王先生看惯了的一招。
他要留下来打工,做王先生房子屋顶的赔偿。
王先生以为他就和那群小傻瓜蛋一样,想爬上他的床。
却没想到叶先生每天赖在他家打起了游戏。
非常惬意。

先写到这儿,有时间继续扩写

段子2号

叶修觉得王杰希有的时候可以改名王三岁。
真的。
太幼稚了。

为什么要在洗澡水里放小黄鸭还一本正经地说好看?
为什么每年六一都要问他要礼物?
为什么每次吃饭到最后都要叶修喂他吃一口?
好多为什么……非常难以解答?

但是在王杰希幼稚的表象下是对叶修独一无二的占有欲。
每时每刻我都要让你知道我是多么渴求你。
王杰希这么想。
然后开始了一天必须的运动。

我喜欢运动,幼稚的小朋友都喜欢运动。
他亲亲叶修。

屁……叶修是真的没力气了,否则早就反驳他。
只有在床上才意外的不幼稚啊。

每天混更,很开心,考完试会努力更新的!

一个段子

王杰希很擅长创造意外。
方方面面的那种。
荣耀上他能把你打到飞来飞去还不知道为啥。
生活中他可以把人撩到憋不住。
当然,仅限于叶修。

每天早上假装不小心摸一下屁股,乘机来一发,然后把叶修搞得黏黏糊糊。
吃早饭的时候悄悄把两人的杯子给换个位置,间接亲吻,完美get,看着叶修懵圈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出门的时候再把叶修按门上亲亲我我,好不快活。
王杰希对此很满意。
叶修不高兴了。
他总觉得老是黏黏糊糊不好。他觉得老王好流氓。
就要和老王吵架了。
吵完架了自己又生气。闷房间里。不给老王开门
老王就从窗口翻进来,送了束玫瑰花。
叶修吓得咧,赶紧把玫瑰花接过来,再让老王进来。

然后叶修就没地儿跑啦,老王堵住了门,又把他摁床上,他也就只好乖乖被老王按床上。

这是意外,门不小心关住了。
老王这么说。
然后开始搞。

有时间就扩写。

【王叶】闲说

叶修其实一直是觉着,能和王杰希在一起,可真是可以说成一个词。

天造地设?
相爱相杀?
一见钟情?

哈哈,其实你还真别说,以上那几个,可都不是。
要让叶修自个儿来说,那就是几个字的事儿。

——平淡如水

诶?你是不是有点奇怪啦,两电竞大神,咋谈个恋爱这么随便,这么温温火火呢?
不都是要天雷勾动地火,拼死拼活爱一场的?

唉,说白了。他俩就是看对眼罢了。
俩北京大老爷们,搞啥子呢?
看对眼了,牵个小手,那不就成了。

但是要真这么说,也不对。
叶修还不算是个纯北京老爷们,毕竟人离家出走好久了,人也就比王杰希幼稚那么一丢丢。
心里总归有点小浪漫的想法,每天总是要胡思乱想。
自己和王杰希谈恋爱呀,不搞点事怎么能算得上正常?

然后王杰希就一如既往把胡思乱想的他从被窝里揪出来,然后拎着他出去买菜,还要敲敲他的脑袋,问他。
你今儿又想什么了,这么古怪?

叶修低着个头,也不说话,用脚踢石头呢。

王杰希心里暗笑他是个小傻瓜,准是又在胡思乱想,但面上该做的功夫还是要做的,一脸严肃地盯着叶修。

叶修被他盯的慌神,但还是不说话,他和王杰希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知道王杰希面皮底下那点事儿?
他就是存心的,就是要把他心窝窝里那些事都给一件一件挑出来说明白。
就是不给他好过。

才不和你说,你越想知道我越不说。
你说这人幼稚吧,但是也是可爱的吧。

王杰希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像哄不听话的小孩子似的摸摸叶修脑袋。
想什么呢,说说?不说我就亲你了。

屁咧!还亲!也不想想这是在哪里!
叶修想。
这老流氓就会这样子撩自己,每次都这样,烦不烦啊。
况且自己每次都会招。
唉。
成吧,还是说吧。

然后他开口了。
你说咱俩,算得上是有点名气吧?

嗯,你继续。
王杰希点点头。

咋我们谈个恋爱这么没有刺激感呢?
叶修苦恼。

王杰希真的是无语了,也要被笑死了。
叶修一脸不解,就盯着他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觉得他要笑死在街上。
还是赶紧买完菜把叶修带回家好好进行一下思想教育。

当然,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他和叶修坐沙发上,然后搂着叶修,亲亲他的头发。
亲亲耳垂。
亲亲脸蛋。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然后叶修推开了他,说。
你正经一点儿,说正事,快快快!

然后王杰希也正经起来了,其实在和叶修在一起之前,他一直是一个正经的北京老爷们。
然后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弯弯的北京老爷们。

咳……咳,成,不扯了,把舞台留给王先生扯。
王先生重新调整了一下位置,把叶先生抱在了怀里。

嗯……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开始了他的演讲。
——————————————————————————
北京城可以说很大,也可以说很小。
对于王杰希来说,他觉得是很小的。
小到他在路上都能碰见自个儿的暗恋对象,然后带着暗恋对象逛街,吃饭。
然后再约出来,逛街,吃饭。
再约出来,逛街,吃饭,告白。

说真的,叶修接受的太快,太容易了,以至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觉得很不安。
他的感情太容易破碎。
明明是个北京爷们,心里却还是有着愁肠百转。
自个儿都觉着愁肠百转了,那可真是愁肠百转。
难说,难说。

后来在一起久了,才觉得心安。
叶修也在北京住下了,见面的时间多了,也就舒坦多了。
每天就安安分分过自个儿的好日子,带叶修出去玩儿,也打游戏。
至于未来,他还是觉得很难以想象。

后来又过了段时间,他和叶修会吵架了,会有不同意见了,会冷战了。
他又觉得很害怕,他害怕叶修离开他。
所以总是去尝试好好解决问题,让叶修开心。

到现在,没错,就是刚才,他终于想通了。
恋爱该是怎么样子的。
——————————————————————————
叶修在他怀里眨巴眨巴眼睛看他。

他把叶修抱抱紧,说。

现在就很好了,过去也很好,未来也会好。
我们可以每天吃多一点酱萝卜,你最爱的那家的,有点远,但是我会去买。
也可以吵吵架,你说不吵架那也绝对是不可能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多的要讲的,毕竟生活本身就足够平淡美好了。

叶修等了半天没等来王杰希的下一句,又去捏捏他手臂,叫他快点讲。

王杰希又开口了。
唉,你说这城这么大,又这么小,怎么我就偏偏遇见你了呢?
遇见也就算了,你还这么好,不把你当宝啊,还真对不起我自己。
都老爷们了,怎么还这样,有时候也真觉得自己烦。

叶修捏捏他手臂。
怎么,不可以啊,就是有点小浪漫才好。不过听你这么一说,平平淡淡一点,也蛮好。
还能每天多吃点酱萝卜……给你打个商量,明早能再吃个窝头不,要新鲜的!你得给我去买!

王杰希连连点头。
小祖宗诶,你说啥都好。

叶修也点点头。
你知道我是你的小祖宗就好,快点,今晚想吃大白菜!

王杰希笑着去做饭了。
叶修留在沙发上睡觉。
睡的很沉很沉。

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平淡如水,让人难忘。

【end】

哈哈,没事半夜起来扯点东西,不扯不开心
随便写出来的,感觉以后文风就要固定成这种逗比的帅哥模式

原本是想要睡觉了,但是一想到作业,再想到某人要扒我的那啥上交组织!我就觉得!
睡不着!

想讲的东西有好多,全塞进去了,有时间再写!




【王叶】爱与被爱(上)

发自内心之作,难得用心思的一篇。
专心看到最后,嘿嘿。

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他们谈恋爱了。
这是一个非常使大家震惊的故事。

震惊到所有联盟里的喜欢叶修的人,纷纷上门骚扰,想要打探消息,都被王杰希一扫把赶了出去。
真的是一扫把赶出去的。
啪的一下。
谁叫他们貌似破坏了王杰希的好事。
他刚才和叶修在亲嘴呢。

所以……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唉。
好难过。
联盟众人抹了把心酸泪,开始各种给王叶夫夫制造隔阂。

微博拼命@王杰希给王杰希发自己和叶修照片的,是黄少天。
我自己能拍,谢谢你。
王杰希这么回复。

明里暗里透露给王杰希自己拥有各种叶修的夸奖的,是喻文州。
我夸他就成。
王杰希无所谓。

给王杰希发了个……过去,并且一直盯着屏幕看的,是周泽楷。
哦。
王杰希看也没看就关闭了窗口。

好可怜,好像很多人都失败了。
并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王叶两个人依旧甜甜蜜蜜过自己的小日子,偶尔也拌拌嘴。
叶修的嘴,唉,你是知道的,管不住。

某一天,他们的感情忽然生出缝隙了。
当然,不是因为那群暗恋者。
而是他们之间为了一个问题吵架了。
很幼稚的一个问题。

叶修不肯对王杰希说。
“我爱你。”

“太羞耻了。
”每次王杰希说完我爱你,却总是得不到叶修的回应,却等来这句话。

时间久了,王杰希心里就总是有那么一点不对味儿。
尽管知道叶修绝对是对他真心实意,但是他就是要有一点点作为恋人的优越感,就是要在一些事情上幼稚一点,他不想和叶修的关系就像从前一样的老友,咋咋呼呼没个正经样,和叶修关系好的,多了去了,而是想像真正的恋人那样,黏黏糊糊谈恋爱。

王杰希实在是太想听叶修说一声了。
可每次向叶修提出,他却总是以不好意思拒绝。
“真的,我讲不来这样子的……”
看着叶修无可奈何的样子,王杰希也没有什么办法。
也就亲亲他的耳垂,不说什么了。

可昨晚,不知怎么的,王杰希是真的耐不住了,在叶修再一次拒绝他以后。
他说。
“叶修,我希望你能正视这段感情,对它认真一点好吗?”

叶修心里是说不出的疑惑,他怎么了,怎么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突然变样子了呢?

“我怎么了?你说,你说了我一定给改。”
他反问王杰希。

“你从来不肯说我爱你。”
王杰希说。

叶修呆住了。
“你怎么这么幼稚?我不说我爱你,就是不爱你了吗?”

王杰希心里知道,叶修当然爱他,可他就是要幼稚一回了。
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爱了就是不肯说出来呢。
把事情挑明白一点,两个人之间也会更融洽一点。

于是他说了。
“叶修,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到,但是我是认为爱了就一定要说出来。否则我不安心。”

叶修被他气的发笑,也是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他算是彻底明白了,王杰希是真的不想和他过了,否则怎么会找这种理由,还来质疑他的感情。

他边笑还要去抽烟,王杰希本是要去拦他的,叶修却一把打开了他的手。

“不要你管。”
他说。

王杰希被叶修这语气给恼着了,他觉得自己没有错,是叶修不肯表达爱意的,他就是指出来,又怎么了。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王杰希心中蹦出这个念头。

于是叶修边笑边抽烟,抽的一屋子都是味道。
王杰希在一旁沉默不语,脸色看起来很差。
两人僵持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叶修推门走了。
王杰希没有留他。
他是想要留的,可是他没有勇气。
他闻着一屋子的烟味,慢慢地垂下了头。

叶修走的时候,却是留了一句话。
“王杰希,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你要是想分手,不想过日子了,就直说,好聚好散。我们还是暂且都先冷静一下吧。”

叶修怎么可能冷静?王杰希怎么可能冷静?

对我的怀疑,对我的不理解,还有不顾我的意见。
叶修觉得真的是太难过了。
怎么世界上会有王杰希这种人呢。
让他又爱又恨。

——————————————————————————————
难得非常用心思去写的一篇,前半段写的不是很好,后半段用了真感情了。

呜呜呜呜呜我爱夏夏我爱rr我爱王叶!!
一份充满着帅帅的气息的!!!repo!!!!!!
fafa超好看呜呜呜呜呜呜!!!
夏夏好用心呜呜呜呜!!!!
rr的图好可爱呜呜呜呜!!!!!
太可爱了王叶太棒了!!!!
赞美夏夏和rr!!!!希望夏夏继续出本本!!!!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不完美的美
手机端终于可以艾特了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