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猜对也没奖。

【王叶】爱与被爱(上)

发自内心之作,难得用心思的一篇。
专心看到最后,嘿嘿。

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他们谈恋爱了。
这是一个非常使大家震惊的故事。

震惊到所有联盟里的喜欢叶修的人,纷纷上门骚扰,想要打探消息,都被王杰希一扫把赶了出去。
真的是一扫把赶出去的。
啪的一下。
谁叫他们貌似破坏了王杰希的好事。
他刚才和叶修在亲嘴呢。

所以……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唉。
好难过。
联盟众人抹了把心酸泪,开始各种给王叶夫夫制造隔阂。

微博拼命@王杰希给王杰希发自己和叶修照片的,是黄少天。
我自己能拍,谢谢你。
王杰希这么回复。

明里暗里透露给王杰希自己拥有各种叶修的夸奖的,是喻文州。
我夸他就成。
王杰希无所谓。

给王杰希发了个……过去,并且一直盯着屏幕看的,是周泽楷。
哦。
王杰希看也没看就关闭了窗口。

好可怜,好像很多人都失败了。
并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王叶两个人依旧甜甜蜜蜜过自己的小日子,偶尔也拌拌嘴。
叶修的嘴,唉,你是知道的,管不住。

某一天,他们的感情忽然生出缝隙了。
当然,不是因为那群暗恋者。
而是他们之间为了一个问题吵架了。
很幼稚的一个问题。

叶修不肯对王杰希说。
“我爱你。”

“太羞耻了。
”每次王杰希说完我爱你,却总是得不到叶修的回应,却等来这句话。

时间久了,王杰希心里就总是有那么一点不对味儿。
尽管知道叶修绝对是对他真心实意,但是他就是要有一点点作为恋人的优越感,就是要在一些事情上幼稚一点,他不想和叶修的关系就像从前一样的老友,咋咋呼呼没个正经样,和叶修关系好的,多了去了,而是想像真正的恋人那样,黏黏糊糊谈恋爱。

王杰希实在是太想听叶修说一声了。
可每次向叶修提出,他却总是以不好意思拒绝。
“真的,我讲不来这样子的……”
看着叶修无可奈何的样子,王杰希也没有什么办法。
也就亲亲他的耳垂,不说什么了。

可昨晚,不知怎么的,王杰希是真的耐不住了,在叶修再一次拒绝他以后。
他说。
“叶修,我希望你能正视这段感情,对它认真一点好吗?”

叶修心里是说不出的疑惑,他怎么了,怎么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突然变样子了呢?

“我怎么了?你说,你说了我一定给改。”
他反问王杰希。

“你从来不肯说我爱你。”
王杰希说。

叶修呆住了。
“你怎么这么幼稚?我不说我爱你,就是不爱你了吗?”

王杰希心里知道,叶修当然爱他,可他就是要幼稚一回了。
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爱了就是不肯说出来呢。
把事情挑明白一点,两个人之间也会更融洽一点。

于是他说了。
“叶修,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到,但是我是认为爱了就一定要说出来。否则我不安心。”

叶修被他气的发笑,也是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他算是彻底明白了,王杰希是真的不想和他过了,否则怎么会找这种理由,还来质疑他的感情。

他边笑还要去抽烟,王杰希本是要去拦他的,叶修却一把打开了他的手。

“不要你管。”
他说。

王杰希被叶修这语气给恼着了,他觉得自己没有错,是叶修不肯表达爱意的,他就是指出来,又怎么了。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王杰希心中蹦出这个念头。

于是叶修边笑边抽烟,抽的一屋子都是味道。
王杰希在一旁沉默不语,脸色看起来很差。
两人僵持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叶修推门走了。
王杰希没有留他。
他是想要留的,可是他没有勇气。
他闻着一屋子的烟味,慢慢地垂下了头。

叶修走的时候,却是留了一句话。
“王杰希,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你要是想分手,不想过日子了,就直说,好聚好散。我们还是暂且都先冷静一下吧。”

叶修怎么可能冷静?王杰希怎么可能冷静?

对我的怀疑,对我的不理解,还有不顾我的意见。
叶修觉得真的是太难过了。
怎么世界上会有王杰希这种人呢。
让他又爱又恨。

——————————————————————————————
难得非常用心思去写的一篇,前半段写的不是很好,后半段用了真感情了。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