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猜对也没奖。

一个段子(?)
叶修最近喜欢上了在wb上分享自己的穿搭(苏沐橙给配的)
然后他的穿搭经常被王杰希大神转发夸奖
然后王杰希的迷妹迷弟就纷纷上网购买叶修同款
随后叶修同款成了爆款

实际上叶修和王杰希老早就在一起了。
然后某天叶修去看微草和某个小战队的比赛,满场的迷妹迷弟都穿着他的同款,就有点吃味。
晚上回家一问王杰希喜不喜欢那群人。

王杰希多聪明啊,一下子就知道叶修又闹别扭了,就成心耍耍他。

“喜欢啊,他们衣服穿的尤其好看,我很喜欢。”

叶修继续闹别扭了。

王杰希就把他抱怀里说。
“我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一直支持我,喜欢衣服,是因为那件衣服你穿过,唔,因为你才喜欢那件衣服,可以这么说了。”

绕来绕去还不是喜欢那群人嘛。虽然这么想,但是叶修还是被王杰希甜到了,准备和他打个啵。

结果王杰希又继续说。

唉,不过还是最喜欢那衣服穿你身上,因为我喜欢你嘛。”


好的,很甜,很赞了[二哈][二哈][二哈][二哈]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