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猜对也没奖。

【王叶】五行缺你(上)

离家出走打游戏,拿了三个冠军,退役,复出,再退役,去当领队。
叶修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够波澜起伏了,可偏偏天公不从他的意,让他在被赶回b市之后又遇上了大麻烦。
他娘要给他相亲,美名其曰长见识。

我还需要长什么见识啊,都在江湖飘了这么多年,该见识的不都见识过了吗。
叶修默默在心里吐槽。

吐槽归吐槽,叶修也不敢反驳他娘。
他娘凶的很,一不顺意就是搓衣板招呼。
他爹说的。

回到b市的第二天,叶修就叶母被打扮的漂漂亮亮体体面面的带出了门。
在接受了昨晚叶母絮絮叨叨各种经验教训之后,今天的叶修大不同了。

出门和他第二说了句再见,遇到隔壁的陈老头还打了个招呼,天上的白云飘啊飘,地上的叶修走啊走。
一切都更加美好了。
除了叶修自己知道自己有多憋屈。

他真的想去抢boss的。

结果到了地方,叶修更加懵圈了。
这个破破烂烂的老式小房子就是相亲场所啊?
这么厉害的吗?

叶母见他半天没动,往前使劲儿地推推他。
“先给人算算风水,好知道你命里缺谁谁谁的,这算风水的先生可是难找的很,你个臭小子好好听着点。”

“成,成,您说啥我都听着呢。”
叶修举手做双手投降状,无奈地推开了门。

“你好。”
叶修这下是真的被吓到了。

给他开门的俨然是前不久世邀赛还见过的王杰希。
这家伙真会算命啊?

“老王,你还真会算命啊?”
“叶修,你就是我爸说的那个……叶老大的儿子吗?”
两人同时发出了疑问。
但还没等他们俩脑袋里转个弯回来,突然王杰希就被一个人揪着耳朵拎进了屋,叶修也被推进了屋。

“臭小子外面干啥呢,时间宝贵,快点。”
王父和叶母同时发出了对不成器的儿子的教训。

叶修摸着鼻子坐到王父对面,好吧,看来王杰希是不会算命,但他爹会算命倒是真的。
报完自己的出生年月份,就看见王父在对面神神叨叨,在纸上划来划去,也不知是在做甚。

叶修回头一看,王杰希已经和自己的娘聊的欢天喜地的了。
他娘还毫不犹豫地和王杰希埋汰叶修。
王杰希还要装模作样说一句。
“阿姨可真是捧杀了,我哪有这么好啊,叶修很不错了。”
“你是不知道我家那个哟,天天懒的个没个正形。之前离家出走这么久,回来也不知道乖一点,好好找个工作,好好谈个对象,这样子我和他爹也算上是放心了。”

眼看王杰希已经有要被叶母的魔音攻陷的趋势了。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去拯救一下曾经的队友。
他眨眨眼看看一脸无奈的王杰希,王杰希也对他眨眨眼,两人一拍即合,从各自长辈的眼皮底下溜走了。

“没想到哦,老王你家蛮大的,还有小花园诶。”
叶修抱着王杰希养的猫,和王杰希一起在花园里散心。
“但是为啥那个小破房子要留着啊,这也是什么风水问题么?”

“祖屋,知道不……虽然比较丑,但是纪念意义巨大。”

“哦。”叶修点点头,继续撸怀里乖乖的猫。
“小杰希乖哦。”
他边说边撸。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王杰希看着他在暖暖的阳光底下撸猫,觉得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叶修注意到他的视线,随即就抬头朝他笑了笑。
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就油然而生一种难言的甜蜜滋味儿。
叶修有的时候还是很甜的。
王杰希在心中感慨。

这个时候,叶母和王父双双推开了花园的门。
说的话也双双一致。
“兔崽子,过来!”

王杰希和叶修都愣了一愣,才慢慢走过去。
当然,叶修把小杰希放下去了。

王父在一边絮絮叨叨说着王杰希怎么又来小花园里糟蹋他种的花花草草,王杰希表示他啥也没干啊。

叶母则在一旁语重心长地教训叶修。
说他五行缺木,真真是背到头了。
“王大师说呀,你以后要找个天生异象的对象才好,给你压压煞气。唉,你这兔崽子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叶修真的无语了,但还是要做个乖宝宝,点头听娘亲的话。

题外话!!!!
我的叶叶夺冠了我好开心我真的要填坑坑了!!!!
真的!!!!!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