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猜对也没奖。

【王叶】意料之外(上)

一大锅狗血!

三好市民王先生,真名王杰希。
有车有房住二环。
有学历有头脑有才华,还是个大老板。
就是没对象,惨惨惨。
直到某一天,王先生的大豪宅,被一个人砸了个窟窿。

那个人就是叶先生,叶先生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他只知道自己刚准备出门就莫名其妙昏过去了,然后又莫名其妙从天上掉了下来,砸坏了王先生的房子,并且完美掉入王先生怀里。

我叫叶修。
叶先生介绍了一下自己。

很好,这很牛皮。
王先生以为又是哪个坏家伙给他丢来的所谓床伴,刚要把叶先生丢出去。
叶先生就使出了王先生看惯了的一招。
他要留下来打工,要给王先生房子屋顶的赔偿。
王先生以为他就和那群被送过来的陪床小傻瓜蛋一样,想爬上他的床,最后还是要被赶出去。
不过看在叶先生长的还是蛮对王先生口味的,虽然是男的。
王先生决定观察一段时间。

却没想到叶先生每天赖在他家打起了游戏。
非常惬意。
懒的一逼,啥活也不干。
而且游戏还打的比王先生好!

没天理了!
这是个什么事了!
王先生扶额。
更糟糕的是,他好像有一点点在意起叶先生了。
这可怎么办,一向认为自己高冷无比这辈子都会找一个端庄的大家闺秀或者是十几年前那位初恋小可爱的王先生觉得自己需要冷静。
毕竟除了自己的初恋以外,他从未有过这么心动的一瞬间。

首先,不能让叶先生继续打游戏了。
王先生拔了网线,关了电视。
第二,得让叶先生开始干活,扫地做饭一样不能少。
第三,……得让叶修陪他睡觉?
王先生被自己心里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他明明之前满心满眼都是十年前的那个初恋,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叶先生,让他居然有了这样子的想法。

王先生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自己的脑子里抹去。
叶先生真是太可怕了。
带着这样的想法,王先生看向叶先生的目光的越来越冷。

只不过叶先生好像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根本没把王先生冷漠的眼神当回事。
照样吃吃睡睡,网游是没法打了,但是他买了打地鼠机回来,照样天天玩的不亦乐乎,有的时候还爬王杰希的床。
不是那种爬,就是爬上去睡觉而已。
胆大包天了都!

终于有一天,王先生忍不住了。

他一把把叶先生扯床上。

“叶修,你到底想怎么样?”
无缘无故跑到他家里来,什么也不干,吃吃睡睡打游戏,和他心目中大家闺秀,亦或者是十年前的小可爱初恋的形象,都格格不入。
可是王先生还是动心了。

他很难抉择,在初恋与这位新来的叶先生中。
所以他要问清楚,叶先生到底要干什么,要怎样。
他是一个非常有掌控力的人,他要把一切掌控在自己手中。
绝对不能出意外,不能白白托付自己的感情。

但是叶先生还是给他意外了,没有给他他想要的回复。
“我没想干什么啊,你看你在家里多无聊,我当你的伴,还能还债,咱们两不亏嘛。”

王先生心里打着颤,满脑子都是叶先生那句。
“咱们两不亏嘛。”

说的可真倒是轻巧了,两不亏,在他对叶先生心动的时候说出这种话。

然后王先生开口了。
“我不要你陪,不要你做伴。这样子抵消不了你的债务。”

你得给我点实际的东西。
王先生在心里这么想。

“啊???”叶先生懵圈了,这是个什么套路。
王先生今天是怎么了?

然后王先生把叶先生给丢床上了。
然后解开了他的第一个扣子,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
直到衣服全部解开,叶先生才从懵圈状态中醒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他盯着王先生看。

“我要你陪我睡,还债。”

——————————————————————————
完了完了,这么狗血的东西是我写出来的吗?
靠……


评论(9)

热度(49)